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阿凡達寵物用品推薦。阿凡達-犬潔牙膠(牛肉)/阿凡達-滴眼液(犬)/狗貓抗菌濕巾

2021012711:26


已經是阿桑年紀的多多,牙結石嚴重,擔心年紀問題,無法洗牙,因此,日常保養,很重要喔!媽咪偶爾感覺到他的嚴重口臭,會替他稍稍清潔一下,還有多種犬類都會有的毛病,淚腺,在與她玩耍時,發現淚腺沾黏毛髮,都會稍微清潔一下,因為寵物異味,某大部分都是從這些小細節而來。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阿凡達寵物用品,一下子就讓我入手3件商品,阿凡達-犬潔牙膠(牛肉)/阿凡達-滴眼液(犬)/狗貓抗菌濕巾,全部都是專for犬用,使用的成分讓人安心,就讓我逐一介紹給大家吧!





阿凡達-犬潔牙膠(牛肉)
使用狗狗最愛的牛肉口味,讓犬兒不排斥,特別添加抑菌率達99.9%的諾仕威ROSIW®獨家抗菌配方,有效清潔寵物牙齒表面的污垢與附著的食物,還有天然保濕成分海藻糖與山梨醣醇,使用方便,可以直接擠入犬兒的牙齒上,或是利用工具稍微順便刷刷牙,兩種方式都可以喔!




⇧產品相關說明

Lulu經常偷懶,直接將潔牙膠擠在多多的牙齒上,多多不但不會不喜歡,反而比先前使用的潔牙凝膠更愛,味道是淡淡的肉香,所添加的成分卻能有效分解犬兒牙齒上的髒污與食物,不必特殊刷牙,真是懶人主人的最愛,記得使用後30分鐘內不要讓毛孩吃飯或是喝水喔!



⇩質地是淡白色的凝膠

Lulu沒有每天替多多潔牙,大約一週1-2次,感覺多多跟媽咪玩時,口氣變清新了,我們相處也更愉悅囉!(不必忍受你的口臭)
 

阿凡達-滴眼液(犬)
紅貴賓難免都有淚腺困擾,就算擦乾淨,還是會留痕,因而產生異味,雖然不是白色犬,(怕不好看),還是會留下味道,日常是玩耍時發現,會利用衛生紙稍稍擦拭,最近發現這瓶阿凡達-滴眼液(犬),一天一次,還蠻有感的。




⇧產品相關說明

獨家諾仕威ROSIW®抑菌配方,搭配七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成分精華,可舒緩眼睛紅腫發炎引起的不適感,同時可提升眼周的保濕性,減少眼部乾澀引起的搔癢,進而改善寵物淚溝等肌膚問題。


阿凡達狗貓抗菌濕巾
這款抗菌濕巾採用水針不織布製成,添加抑菌力達99.9%諾仕威成分,可有效的抑菌細菌孳生,純水製造,不含酒精、不刺激,通過SGS檢測合格,適於所有犬貓孩兒,通常Lulu會拿來擦拭眼周、腳腳或是屁股,使用起來的手感還不錯,輕盈柔順,而且使用也順手。






3樣產品使用下來都不錯用,不僅讓我跟寵兒增進情感,毛孩兒也開心,自從入手阿凡達寵物用品後,我跟多多每天都很開心愉悅,其實多多跟在身邊多年,使用過的產品很多,阿凡達讓我覺得使用起來,方便又順手,而且寵兒也不排斥,反而讓我們更接近,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好物喔!


抗菌濕巾: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