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夏日防蚊沒煩惱。別蚊我草本驅蚊。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別蚊我勁涼草本驅蚊噴霧&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

2021061815:11


夏天蚊子特別多,尤其是社區內花花草草,難免會有蚊子的困擾,目前全國三級防疫期間,除了防疫措施必須做好之外,防蚊子也非常重要喔!畢竟很多病媒都是藉由蚊子傳遞,今天分享的是大人、小孩還有孕婦也可以使用的別蚊我草本驅蚊系列,英國有機認證草本精油,以及木調精油質感網美必備聖品。

系列產品一共有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別蚊我勁涼草本驅蚊噴霧&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就讓Lulu逐一介紹一下他們的產品特性,也順便分享一下自己使用後的感受。

↑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別蚊我勁涼草本驅蚊噴霧 各80ml包裝


↑產品背面相關說明

首先分享一下他們的特性,兩款皆是噴霧瓶設計,方便使用,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精油,草本溫和配方,全家人均可以使用,而且噴一次有效長達3小時,若是戶外活動,記得3小時要補噴一次喔!80ml隨身瓶包裝,方便隨身攜帶,不論居家或是戶外皆可使用。(另外,也有販售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200ml居家瓶)

剛說過,很多病媒的傳遞都是藉由蚊子傳染,這2款防蚊噴霧,可以有效驅離埃及斑蚊、熱帶家蚊、小黑蚊,而且不含敵避、樟腦、paraben防腐劑,讓人使用上非常安心。


↑實際居家使用

↑戶外噴灑
 
噴起來不會產生黏膩感,感覺噴完後肌膚乾爽,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的味道溫和,不刺鼻,而別蚊我勁涼草本驅蚊噴霧,噴完感覺到勁涼的感覺,像是Lulu很怕熱,就非常合適使用別蚊我勁涼草本驅蚊噴霧,除了添加草本精油,另外搭配歐薄荷勁涼因子,夏日必備,根本降溫神器,難怪噴起來過幾秒後,會開始產生涼感,勁涼X防蚊,一瓶搞定。特別設計360度噴霧瓶,德國工藝進口噴頭,連倒著,也可以噴喔!
 
除了防蚊噴霧之外,另外可以搭配網美風格的防蚊貼片➨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為什麼說他網美風呢!?因為產品設計就是很時尚的花草風格,一點也不像防蚊貼片,一樣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的防蚊聖品。


↑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 一盒15片裝


↑產品背面相關說明


↑一盒3小袋裝,一袋裡面有5片。

特別設計夾鏈袋設計,方便使用後,還可以收納,下次再拿出來使用,也不會影響他的防蚊力。天然草本精油溫和配方,搭配美國3M專利背膠,好撕好粘、黏性佳。


↑3M背膠


↑好撕,好黏,非常方便使用。

↑由於是使用3M的專利背膠,貼於衣物上面,也不需要擔心撕下來,會留殘膠在衣服上面喔!

貼上後,直接在自己的周圍形成直徑100公分防護罩,全方位驅蚊,防護超持久,搭配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或是別蚊我勁涼草本驅蚊噴霧,感覺更有感喔!


實體通路:
7-11、全聯、寶雅、藥妝藥局、嬰兒房、全省量販店皆可購買
FB:https://www.facebook.com/nokiss.dontkiss
IG:https://www.instagram.com/nokiss_tw/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2r8klE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