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Strelive 樂舒力。有機草本配方,不含西藥成分,沛朋生醫安心食用

2021092714:44


太久沒有上班,突然開始工作,不僅身體感覺不是很適應,連腦袋瓜也不是很靈光,感覺自己的精神氣色都不比之前好,最討厭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無法找到周公陪我聊天,偶爾還會片段式睡眠,(奇怪,身體明明這麼累,照理說,應該躺上床,立馬秒睡才對啊!)這種不適應的情況,大約有一週的時間,每天搭乘捷運通勤,都覺得自己好像喪屍,有魂無體似的,想想不行,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嚇壞同事,對我的健康也不是很好,於是上網找到沛朋生醫Strelive 樂舒力,添加草本配方,印度人蔘,如果問我睡不著吃什麼?我一定回答Strelive 樂舒力。


沛朋生醫Strelive 樂舒力,由美國製造,添加的成分均自於草本,不含西藥成分,也不會讓人上癮,最好的建議食用時間大概是睡前的1~2小時,若是對於B群會過敏的朋友,可能要在睡前更早一些食用喔!




↑產品相關說明

Strelive 樂舒力的產品包裝非常仔細,雖然是一般的瓶裝設計,為避免影響產品品質,還特別在瓶外加了鋁箔紙袋,而且也有易撕開口設計,產品保存期限印製,讓人一目了然。




↑保存期限


 成分內含有專利成分的嚴選專利有GRAS("Self-affirmed" 認證)的有機配方Sensoril® – 天然印度人蔘萃取,不論你是情緒壓力緊繃或是身體壓力過大,都可以利用它來輔助,Lulu是之前有食用過沛朋生醫其他產品,因此,上網找找有沒有合適自己最近狀態的產品可以輔助,想不到就這麼瞎貓遇上死耗子,讓我雖然忙碌於工作中,隔天起床還可以有精神以及好氣色的通勤上班,而且越來越適應,開心撒花呀~


↑瓶裝設計


↑開瓶封膜設計

本來以為會是小粒製的丸子,想不到一開封還蠻大顆的,但是不用擔心,設計是一般搭配溫開水,可以方便食用的大小,除了添加嚴選專利有GRAS("Self-affirmed" )認證的有機配方Sensoril® – 天然印度人蔘萃取,另外還有米胚萃取GABA以及Gamma-穀維素,放鬆情緒之餘,調適日常忙碌後的壓力,而且全素可食。


Lulu下班到家通常在晚上的8點前,礙於隔天必須早起,Lulu每天下班就先食用個2粒Strelive 樂舒力,再接著準備洗澡休息,將自己整理好之後,會在睡前欣賞一部喜歡的影片或是電視劇,滑手機…等,不用動腦又能舒緩壓力的事,再接著上床睡覺。


目前接近快一個月的時間,感覺身體狀態還不錯,躺上床大概30分鐘內可以夢周公,而且睡飽飽的精神也比較好,氣色也不錯,不再一副喪屍模樣,嚇到人囉~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wardfinder/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