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亞洲生技大展 | 大江基因 腸道菌相檢測 依照自己的腸道菌相,選擇合適自己的益生菌

2023081919:42


寶寶已經3個月,現在才開始積極於鏟肉,除了適度運動、正常飲食、足夠的睡眠等,另外,利用產品補充,一直是Lulu藉助的方式,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產品,達到事半功倍呢!?今天特別參加由特腸胃肝膽科權威 郭昭宏主講,個人化健康管理領導品牌 大江基因所舉辦的“腸道菌相檢測新品發表會”。

亞洲生技大展 | 大江基因 腸道菌相檢測新品發表會 
  • 活動日期:7/29(六)
  • 活動時間:10:10-11:00
  • 地點:亞洲生技大展-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 攤位號碼 : 404會議室

這場發表會主要說明腸道菌相與身體健康是重要關聯,影響甚大,不得不重視,而透過腸道菌相檢測,不但可以更了解自己,更可以依照菌相,挑選合適自己的產品,給自己最好的補充。同時,也在最後,說明益生菌的種類,收穫不少。









▼參與活動的報到禮

亞洲生技大展 | 大江基因 腸道菌相檢測 展場活動 
參加完大江基因 腸道菌相檢測新品發表會後,來到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亞洲生技大展 大江基因的櫃位,現場人員非常親切,詳細說明著如何做居家腸道菌相檢測,現場提供檢測用品,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居家採檢後,將採檢內容物放入附上的袋中,直接利用附上的到付專用宅配單寄出即可,大約3天,就可以收到“腸道菌相檢測”報告結果囉~!!!



▼現場人員親切說明


▼檢測用品內容物



個人化健康管理領導品牌 | 大江基因 腸道菌相檢測 實際體驗心得分享 
當天帶一份腸道菌相檢測用品回家,大概第二天才有便意,依照現場人員說明方式採檢後,將我的檢驗品寄出,大概3天後,就收到我的檢測結果囉~檢驗出來的結果,竟然讓我很意外,本來以為會是“肥胖”,想不到收到報告上面顯示“偏瘦”,原來我的腸道菌相沒有想像中那麼複雜,依照這份報告,也可以找到合適我吃的益生菌,真是太棒啦~!!!

▼腸道菌相檢測報告





大江基因
 https://www.facebook.com/tcigene

官網:
https://www.tci-gene.com/products/microbiome-test?sl-ref=eason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