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NEW療癒蜜零食。仙園海鮮會館#Q蜜蘿蔔。使用澳洲紅蘿蔔加上麥芽糖,精心熬煮12小時的甜嫩與蜜香。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同享用的休閒零嘴

2020031014:02


昨天與好友相約天母午餐約會,厚禮數的她,為了感謝我上次替他介紹新屋空間規劃的廠商,特別帶了伴手禮給我,真是的……那麼多年的老朋友了,只是替你找個合適的廠商,沒花費我多少時間啦!幹嘛這麼客氣,在一段(似老人間的推託後),好吧!Lulu把這份禮物給收下囉!

昨天的午餐還是她結帳的呢!這個老朋友也未免太客氣了,Lulu就這麼白吃白喝,還帶了禮物回家,真是不好意思呢!

將禮盒打開來,拆封吃了一塊,感覺香甜香甜,帶著麥芽香氣結合紅蘿蔔的味道,感覺還不錯,追劇或是下午茶時段,有零嘴可以吃啦!

Q蜜蘿蔔三入禮盒組,雖然是古早味的蜜餞零嘴,產品包裝很時尚呢!


●一盒裡面是3包240g包裝的Q蜜蘿蔔

●易撕開口設計,與夾鏈袋密封設計,方便拆封,而且開封後可以密封保存,保存方式:需冷藏約7°C以下,冷凍可退冰後再吃,若是存放於冷藏下層冰箱,由於無添加色素、糖精、防腐劑,建議盡量提早食用完畢。


●產品相關說明

Q蜜蘿蔔由仙園海鮮會館自家研發的療癒蜜零食,沿用經典古早味蜜地瓜的原理,將地瓜改成營養的澳洲紅蘿蔔加上麥芽糖,精心熬煮12小時而成,高營養熱量低,無添加色素、無添加糖精、無添加防腐劑,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吃,所呈現的顏色是紅蘿蔔的原始色澤,味道也是食材中的原始風味。


●營養標示

●拆封後,Lulu發現它的包裝很仔細呢!採用獨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一般整袋包裝的蜜餞食品,很容易沾手,每次吃,都要把手伸進袋中,有時候整隻手拿出來都黏黏的,好麻煩呀!而且開封也方便,將Q蜜蘿蔔推出來,就可以直接吃囉!不沾手的設計,讓Lulu很喜歡。

●所呈現的顏色是紅蘿蔔原始色澤,精心熬製12小時的製程,麥芽糖風味很入味,完全無添加,開封後要趁早吃完喔!

●今天待在家寫稿,下午茶時段,肚子稍空,來點Q蜜蘿蔔,搭配上回另一位好友送的無糖養生茶,剛剛好,蜜零食加養生茶,還蠻絕配的呢!

●吃起來帶著甜甜的香氣,紅蘿蔔是Lulu喜愛的食材之一,只要有加紅蘿蔔的料理,紅蘿蔔絕對被我吃光光,而且紅蘿蔔的營養素(維生素A),可以照顧視力健康,搭上麥芽糖香氣,味道還不錯!


謝謝好友的厚禮數,請我吃飯,還帶了伴手禮給我,讓我的下午茶時光,有蜜零嘴可以享用,偶爾寫稿寫到累了,就會來個一條,補充元氣,吃甜甜,心情也會變好喔!使用的原料完全無添加色素、糖精、防腐劑,原來零嘴也可以很健康!


官網:
https://www.shianyuan.com.tw/gif.php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