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EUNICE SPA(台北公館)。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速爆汗甩脂課程。免運動,只要躺著,就可以享受大量運動後的爆汗快感

2020050100:22


喜愛美食的Lulu,總是美食當前,無法控制的女人,總是:先吃了再說,前陣子想說來個吃肥計畫,看看我的極限到哪兒,想不到,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長肉整整10KG在身上,當時,真的嚇壞了,趕緊緊急減肉計畫,依照吃飯只吃7分飽,適量的運動與良好的作息,搭配合適自己的產品,大約2個月左右吧!?終於鏟肉5KG,真是開心屎啦!

吃肥只要一個月,鏟肉卻要兩個月才能鏟除一半,真的“吃肥容易,鏟肉難”,一直到現在,Lulu還是持續減肉計畫中,不求真的減肉,至少維持不變,就很開心了,怎麼說呢?

Lulu是個美食愛好者,要我不享受美食,根本是要我的命呀!Lulu就是愛分享呀!把好吃、好玩、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前陣子跟好姐妹喝咖啡聊是非,聊到EUNICE SPA,聽她說得滔滔不絕,(只差口水沒噴出來)(暈),最後,他想表達的意思是:EUNICE SPA目前推出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速爆汗甩脂課程,只要躺著就能享受大量運動爆汗的快感,她說她在網路上預約時間後,做完課程,覺得爆汗的感覺超棒der!從來沒有這樣爆汗過,而且做完後的全身肌膚變得細緻光滑。要我有時間也去做看看!

預約課程官網: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速爆汗甩脂 連結網址

EUNICE SPA(台北公館)座落於台北公館羅斯福路四段的公館商圈,位置在靠近屈臣氏旁的電梯大樓3樓,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了。


●換鞋區

Lulu聽好姐妹講成這樣子,其實也蠻心動的,預約距離老家附近的(台北公館)店,想說:我也來爆汗一下,感受那是有多麼痛快,讓好姐妹可以滔滔不絕,躺著就好呢!而且全身肌膚還會細緻光滑,這麼棒的一堂課,怎麼能不體驗一下呢!

EUNICE SPA(台北公館)的大廳及休憩等候專區,簡單的白色調加上奢華風格的沙發座椅,有種貴婦級的感受。


●EUNICE SPA的產品,還有母親節特惠組合優惠喔!

進門Lulu稍坐一下,服務人員開始替我介紹今天的課程,還有簡單的了解我的身體機能適應能力佳不佳,狀況好不好,睡眠品質…等,畢竟是爆汗課程,需要依照每個人身體適應力不同,來做課程時間的規劃。


●很開心的來張自拍照

服務人員介紹完課程後,要Lulu稍稍休息一下,喝口茶,吃點小餅乾,美容師開始替Lulu準備等等需要使用到的產品與儀器,EUNICE SPA(台北公館)提供的熱茶跟一般美容SPA中心不太一樣,有點類似柑橘類的養生茶


●提供的熱茶與小餅乾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速爆汗甩脂課程所使用的產品,均為EUNICE SPA自家產品,今天使用的則是TRX肌元素體雕霜。


●今天的美容空間,雙人房,適合閨蜜之旅。


●今天課程所有會使用到的產品



●課程開始前,首先測量測量inbody身體組成數值,分析體脂肪與肌肉量比例,每次課前都會先做測量與紀錄,方便下次課程,成功分析。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速爆汗甩脂課程分兩種不同部位,一個是腹部,而另一個是大腿,腹部囤積的脂肪最難消除,而大腿的橘皮組織與脂肪,也是最難剷除的部位,今天Lulu做的是腹部的課程。


●測量腰圍、腹圍與臀圍。


●測量inbody及腰臀腹圍紀錄

●做完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速爆汗甩脂課程的測量紀錄後,要開始今天的課程囉!

一開始與一般的身體SPA課程相同,展筋舒壓,精油按摩,使用TRX肌元素體雕霜搭配G5修身儀,按摩全身,尤其是腹部的位置特別加壓按摩,感受很明顯,(下壓腹部時,還不小心放了一個小噗)(糗)。


再接著,使用富含遠紅外線能量盤深入深層脂肪層,利用專業的手法雕塑,促進腰腹部及下半身循環,增加代謝,最後,重點來了,(在這之前,Lulu非常的享受,舒服的快睡著了),利用玫瑰礦鹽將全身老廢角質去除並代謝,再穿上HC熱能代謝衣,絲毫不知情,依然還在享受的Lulu,慢慢感受到熱能,一開始還蠻舒服的,(目前還在昏昏欲睡狀態),突然,感受到自己的脖子在滴水,身體也越來越熱,這時才意識到:我開始爆汗了,(哈哈)…循序漸進的方式,讓我不知不覺開始滴汗,那種淋漓盡致的暢快感,是我這輩子從沒做過的運動量。

沖完澡,換上自己的衣服,美容師替我分析數值,講解我的身體狀態,希望我回家吃東西的速度慢一點,會更有幫助,爆汗後,也別忘記,多喝水喔!

●經過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速爆汗甩脂課程後,我的腰、腹、臀圍,真的明顯有感。

第一次躺著感受爆汗的痛快,真是爽快呀!不需要運動,或是使用力氣,就能達到運動過後的暢快感,確實非常適合懶人Lu,記得年輕時期,減肉計畫實行,都會刻意運動讓自己流汗,(一定要有流汗才叫做有運動哦!),加速代謝,而現在老了,反而還有讓我躺著就能加速代謝的課程,真感謝現代科技的進步呀!


店家資訊

EUNICE SPA(台北公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6號3樓
電話:02-2369-2151
營業時間:
11:00-21:00

粉絲團:請點我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