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來自以色列專利芙蓉素。#漾芙蓉。專利大豆異黃酮,純天然非基改造,安全無副作用。維持永遠35歲的秘密武器

2020042211:00



看Lulu的外表,讓你猜猜我幾歲?
好多人都以為我才30初頭,
其實,Lulu已經準備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漾芙蓉是來自以色列專利芙蓉素(由芝麻素、芝麻醚素、SDG木酚素、GLA琉璃苣、EFSA私密益生菌所組成)專利大豆異黃酮、純天然非基改,專for女性的滋養聖品。

根據研究指出,因為生活環境壓力大,很多三十幾歲女性開始發現自己的情緒起伏不定,MC不順利,或是流量忽大忽小睡不好、常跑廁所!有這些狀況其實就要注意了!


●開封後,採用鋁箔包裝,方便的易撕開口設計,非常容易拆封。
 
●一盒裡面有3排10顆裝的褐色膠囊

雖然Lulu本身不到40歲,但可以提早做準備,就像25歲開始加倍注重外表,相同道理!舒緩調理每日早晚各一顆Lulu屬於長期保健,每日一顆,隨時想吃就吃。



持續吃漾芙蓉一陣子~Lulu感覺自己沒有那麼容易緊張易怒,不會隨便就亂發脾氣!愛跑廁所、MC不順利的狀況,也比以前好很多,身邊女性友人也慢慢開始有些類似狀況,因為Lulu自己食用過 #漾芙蓉,也將這項產品推薦給她,連好友都有感!還頻謝謝我呢!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就是Lulu~愛分享的宗旨呀!

【漾芙蓉 以色列專利芙蓉素】 https://bit.ly/2RVcI4R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