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iLEO。第一銀行。數位帳戶夢想存錢計畫。加碼開戶活動回饋LINE POINTS 100點

2020121108:57


Lulu一直有想存錢創業的計畫,但是在薪資所得不高的情況下,真的很難圓夢,最近發現【iLEO數位帳戶】,不需要強迫存款,依照自己的能力範圍,一天可以存100~3,000元至你自己的夢想帳戶裡,而且利率有1.2%呢!比我定存來的輕鬆容易,而且隨時可以動用,不像定存一般,需要特別打折解約,一起來看看「第一銀行」【iLEO數位帳戶】是什麼吧!?

活動官網:點我進第一銀行活動官網

如何開戶
數位帳戶跟一般實體帳戶相同,第一步驟都是要先開戶,但最大差別是不用跑分行,只要線上點一點就可以申辦了,開戶活動代碼輸入「IWISH」,還可以拿LINE POINTS 100點喔!開戶完才可以存錢進去,至於最高享72萬1.2%的計算方式,包含12萬是數位帳戶原本就有的高利活存,以及60萬是夢想帳戶加碼的高利活存。簡單來說,就是有1.2%的利息,大家可以將日常用的錢放在12萬額度的數位帳戶內,將希望存下的圓夢存款放在60萬的「夢想帳戶」。


⇧申請進入頁面


⇧開戶進行的證件上傳

開戶後下載數位銀行【iLEO】
不論你的手機是使用任何系統,只要搜尋iLEO,即可下載app,開始存錢囉!存錢後開始享受1.2%的利息。活動時間:2020年9月1日 ~ 2021年6月30日 (以官網公告為主,一起祈禱延長吧~~)


⇧搜尋下載app

iLEO數位帳戶除了1.2%的利息,還有10次免費跨行轉帳手續費優惠以及5次免費跨行提款的手續費優惠。也跟一般銀行帳戶一樣,可以買外幣、買基金,其實蠻方便的。


Lulu覺得iLEO剛推出的夢想帳戶還蠻適合我的,不懂投資理財,可以先從日常存款先做起,一天最低存100元,一個月就有3000元存款,60萬內,再享受1.2%的高利,而且資金動用靈活,不侷限於計畫設定日期,使用圈存方式,不擔心日常愛逛街亂花錢,而且臨時需要,隨時可以中止計畫、動用存款,利息不打折唷!


 
最主要是現在開始存款,還可以參加2021年1、4、7月舉行抽獎活動,存越久越有機會抽到獎金一萬元、Switch或LINE POINTS 500點。

接下來我就直接來教導大家怎麼操作啦~~ 


⇧建立夢想存錢計畫


⇧下載小猪公app

小豬公app使用方便,存款便利
首先,下載好iLEO APP後,也要去下載存錢小豬公APP,在小豬公APP裡連結銀行帳號,記得要選擇連結iLEO數位帳戶才有1.2%高利唷, 接著建立小豬公存款計畫,像是Lulu收入不高,因此選擇1天100元的存款計畫,一點一滴,慢慢累積,一年下來,算算也不少欸,而且還不會影響我的生活,這麼輕鬆容易的理財方式,讓我非常期待一年後的我,會更加成長,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行列~ 每天持之以恆存錢,希望我們都能希望我們都能努力達成各自的夢想,還能抽中萬元圓夢金喔!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入官網看看喔!
https://lihi1.cc/xys4k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