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淡水美甲推薦。JR美學苑(淡水店)。細心有耐心的美甲師推薦

2021011516:41


今天來到淡水博愛街31號的「JR美學苑(淡水店)」,原先想做卸甲而已,但是習慣指尖有顏色後,真的回不去了,還是選擇續做,其實正確的方式,偶爾還是要讓指甲透透氣,不能一直持續做喔!超過4個月以上就太多了,大概2~3個月,也不要留太長,避免斷甲,當然也要找合適的美甲師比較好,細心呵護你的指尖。

環境介紹
「JR美學苑(淡水店)」的環境舒適,而且清幽,是女人們愛美的天堂,服務內容不僅只有美甲,像是美睫、改眉等均有提供服務喔!另外提供手部美甲以及足部美甲,空間帶著小文青風格,也有點網美風,寵愛自己後,也可以利用環境,拍照打卡一下。








⇧2樓美甲空間


⇧足部美甲

卸甲心得分享
卸甲過程,美甲師小心翼翼,還不斷提醒我,不舒服要跟她說喔!其實,Lulu非常享受,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從卸甲到修甲過程,都不會不舒服或是疼痛感,我的舊甲延長,大概快一半左右,美甲師真的好有耐心喔!





光療凝膠指甲心得分享
有做過美甲的女人們都知道,光療指甲,就是要不斷的換手照光,Lulu的指尖可以變色,也是這樣來的喔!上一次因以聖誕節為主題,這次,依照我自己的穿衣風格來挑選喜愛的顏色,不想太過於花俏,又不能太簡單,在選色時,跟美甲師稍稍討論一下,美甲師也非常有耐心喔!








做完美美的指甲,心情也跟著好起來,而且這次選色,非常適合我的膚色,JR美學苑(淡水店)的價格合理,而且透明化,非常推薦喔!

店家資訊

JR美學苑(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博愛街31號
電話:02-2622-5237   
https://www.jrbeauty-tw.com/store/taipei-stronghold/taipei-tam-sui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1:00-20:00 
星期六~星期日:10:00-19:00
(皆預約制)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