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COSHIA科雅健研】牛樟芝子實體素食膠囊。日本熱銷的牛樟芝推薦品牌。無毒牛樟芝,通過各項檢測,有身分認證的雙菌種成分

2021120617:33
 
其實這次是生技廠商的委託,介紹了牛樟芝和桑黃這兩款萃取膠囊,寄了兩瓶讓我先吃看看。


因為台灣適合盛產牛樟芝,是我們的國寶,在日本也很搶手,所以這款是由台灣的研究室和製造廠生產,並受日本COSHIA品牌認同,導入日本的藥局和藥妝店熱銷中,現在要爭取COSHIA同意,再銷售回台灣。






雖說牛樟芝和桑黃一直以來都有號稱療效,但我還年輕,對這些療效並沒什麼特別共鳴。
因為不是很了解桑黃是什麼,我就先選了牛樟芝來試,先照著它的劑量吃,一天各一顆,最好是早上空腹吃,過一個禮拜好像沒什麼特別感覺,但再持續一個月後,我明顯感覺到自己精神變很好,思緒也清楚很多,在工作的專注力上明顯有增強,後來我也發現早上起床時,身體會特別有熱感,很像剛運動完的那種感覺,但我還是小懷疑是不是因為別的食物造成的,於是小小實測一下,停了兩個禮拜,身體還真的漸漸回到之前比較沒精神的狀態,於是我就再繼續補下去了。
 

●但如果你正在吃西藥的話,建議服藥前後一小時再吃哦!
 
這狀況引起我的好奇,稍微去查了相關的資料,才知道桑黃、牛樟芝、靈芝這些都被稱為「藥用真菌」,從古代的中藥材應用到現代機能保健食品,對一般年輕人也有效果,會調整體質、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和補充元氣,也有助眠的效果在。


 
 
這樣一顆包含膠囊本身都是全素的,每瓶60粒包裝設計,成分很單純,只有「牛樟芝子實體」萃取,沒有其他成分添加喔。
 
後來才知道,原來市面上很多是添加不同成分的「複方」,而我現在吃的這顆是「單方」,因為我沒比較過其他的複方也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可以給有需要的你參考囉。
 

但市面上牛樟芝這麼多,要不是廠商的推薦,我也很少接觸到,我想你們可能也跟lulu好奇,都一樣的牛樟芝差在哪裡呢?
 

我稍微查了一下發現學問可大了,牛樟芝是從牛樟木上長的蘑菇,但野生的牛樟芝會有重金屬和其他細菌的污染可能,所以其實不推薦大家吃野生的牛樟芝喔~!
 
後來我問了廠商的牛樟芝怎麼種的,說是「固態栽培法」,像太空包的方式比較好理解,還有培養的環境有溫濕度24小時在管控,從栽種、採摘到萃取全都在栽培室完成↓



↑因為這款是單方,看了成分表,總三萜類每顆至少含量40mg, 確實比市面上的高很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成分有什麼特別,但自己試起來應該就是精神變好的主因吧。

後來再問了生技廠商才知道「有身分證的菌種」是什麼意思,廠商傳了一個培養皿和編號給我,是從食品研究所拍的菌種,原來指的是在這麼多的牛樟芝裡嚴選過的菌種,經過認證後下去培養的↓






因為控管很嚴格,不能進去參觀,只能請廠商提供製造所的照片,看起來好專業阿!






↑原來牛樟芝長這個可疑的樣子,聽說味道很苦,平時放在潮溼的環境才能保存,如果拿到一般室內很快會壞掉。

上面看到的這兩顆就是牛樟芝的「子實體」,是菌種在發育成熟後最營養的部位,COSHIA只用這部位萃取做成膠囊,而市面上有些為了搶時間和省成本,會直接用它的菌絲發酵做成原料,菌絲就是長得像根部的地方,那個叫做「菌絲體」,營養素會比較低,這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了。
但這一顆「子實體」要種很久才能摘採,大概8個月到一年才能採收和萃取,可以說COSHIA真的很用心在做最好的膠囊。

單純分享給需要的你,如果想要買這款膠囊來吃看看可以用我的折扣碼喔~

今天真的學到一課呢。

官網:
https://reurl.cc/RbWlb9
更多新資訊快加入 @expertgel.taiwan
粉絲團:愛倍多Abeito
下單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lulu90】9折優惠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