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2022最夯保養聖品。名絢生技 美顏功能飲pro。無防腐劑,方便隨手包設計,隨時補充美顏成分。懶人最愛保養飲品

2022042715:13


一直習慣吃膠原蛋白粉或是膠原蛋白飲的Lulu,最近又發現一款方便隨時補充的美顏功能飲pro,方便的隨手包設計,一包25毫升,完全不用擔心影響包包空間,隨手放個2包在包包裡,讓我出門在外,也能無時無刻保養的飲品。

一般這類飲品大都使用玻璃瓶裝,放在包包裡,多少會有些重量,因此,會讓人有點懶得帶出門的情況,而名絢生技的美顏功能飲pro,採用方便攜帶的隨手包設計,免除了這方面的困擾,香甜的莓果果汁風味,口感佳,易入喉,沒有其他惱人的風味,讓人喝完之後,口齒留香,喝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產品相關說明
 
通過全方位的SGS360項無西藥檢測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
榮獲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
此外專利成分還榮獲多國國際大獎,讓人可以安心飲用,產品包裝設計簡約大方,特別在開封處設計,可以讓你開盒後,再次密封,懶人Lulu是習慣打開後,就平放,隨時想喝,都可以方便拿取,依照個人習慣,可以選擇密封或是打開。




↑開盒後,還可以密封設計。
 
最佳飲用時間是白天空腹或是晚上睡前飲用,最近工作疲勞,懶得加強塗抹臉部保養的話,Lulu是選擇白天空腹一包,晚上睡前再來一包,就算忙得沒時間保養,直接用喝的,不僅保養臉部肌膚,連全身肌膚也跟著保養到了。
 


↑方便的隨手包設計

名絢生技 美顏功能飲雖然僅僅25毫克,卻充滿豐富的全天然植萃成分,讓你素顏像開濾鏡一樣美,自然透亮的肌膚,每天都是好氣色,匆忙出門的我,通常會放個2包在包包裡,到公司吃早餐前,來個一包,香甜的風味,開始我正能量的一天。


↑易撕開口設計


名絢美顏功能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健康飲品,尤其是放在冰箱裡,冰冰喝,更好喝,Lulu是習慣直接喝,因為他的風味,真的很香甜,即撕即飲的特性,讓我可以方便開封飲用,再忙也能補充。


香甜的莓果果汁風味,顏色質地呈現淡淡的橘色,喝起來非常順口,對了,順道一提,在網路上瀏覽一下名絢生技,發現他們家真的是幸福企業呢…常捐款、捐贈物資做善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點讓人蠻喜歡的。


↑美顏功能飲的顏色質地


成分取自於健康植萃成分、無添加防腐劑,安心飲用外,同時內文保養兼具,偶爾懶得塗塗抹抹,就利用名絢生技 美顏功能飲pro輔助,重點是他的風味佳,方便攜帶,不論是工作、旅行、外地出差,都能方便攜帶,隨時飲用,意外發現的好貨,無私分享給大家喔~




官網:
https://www.bodycare.ms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