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板橋護髮推薦。#Wor hair 新埔店。女生燙或染1500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2022111415:41


好久沒有做深層護髮,每每想到整理頭髮就會想到 Wor  hair,今天來到距離板橋新埔捷運站步行約不到5分鐘腳程的 Wor hair 新埔店,預約護髮行程 R.女神鏡光護1+2段,順便修剪一下毛躁的髮尾,今天為我服務的設計師很可愛,非常好相處,而且Lulu只是隨口一帶過,就可以知道我希望修剪髮尾的長度與整體造型,做完護髮後吹整,讓我開心美美的回家,而且回家後也相當好整理。



1F的美髮空間
與其他分店風格相同,採用美式復古工業風的室內設計,進門迎面而來的是接待櫃檯,左手邊是候座等候專區,今天客人較多一點點,Lulu大概等候不到5分鐘時間吧~剛好四處逛逛拍拍,上一下洗手間,服務人員就來替Lulu穿上防護衣(避免染膏、藥水之類的,不慎沾染衣服),接著,帶我入座了。







B1美髮空間
2層樓的美髮空間,可容納的客人人數還蠻多的,假日若遇人多也有足夠的座位以及美容師可以服務,不用擔心想在假日做個美美的頭髮,需要等候非常長的時間。




今天預約的是 R.女神鏡光護1+2段 護髮,首先,利用專業洗髮產品洗髮,將髮絲以及頭皮髒污洗淨,Wor hair 護髮的特色,第一劑將髮絲髒污徹底清潔,方便後續保養產品可以大力吸收,第2+3劑同時做,主要是以水+油的方式替髮絲補水,增加彈性,通常結構式護髮的持續性會較一般護髮來的深層,也比較持久,過程不需要依賴加熱來加速保養髮品吸收,本身產品的本質就很好被髮絲吸收了,全頭塗抹後,只要靜待幾分鐘就可以到後方沖水囉!






這次洗+護髮的速度蠻快的,最後設計師替我修剪髮尾以及重新設計長瀏海,讓瀏海可以隨心所欲的撥動,不一定只能中分,偶爾想要旁分(左右都行)也可以,髮尾毛躁處稍稍修剪,留了好久的長髮,捨不得剪啊~只讓設計師幫我稍微剪了一點點。上完美美的電棒髮捲,在 Wor hair 新埔店 拍了好多自拍照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的燈光還蠻好拍的,再加上剛弄完美美的頭髮,當然要多拍幾張美照才離開啊~






這次的護髮持續力蠻好的,已經護髮後將近2週了,每次洗髮後,還是可以感受到柔順的髮觸,洗髮後溼梳髮絲的打結狀況較少一些些,整理方面也很輕鬆,吹乾就好,不用特別梳理,感謝設計師傍晚設計一個懶人頭,吹乾隨意撥鬆就很有型。


店家資訊

Wor hair 新埔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電話:
02-2255-5778
營業時間:
11:00~20:00
(週日公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2/
官方line:
https://lin.ee/ZBLD23O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