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桃園美睫推薦 | 新女人美容SPA 經驗豐富的美睫師根據眼型量身打造的睫毛嫁接 過程舒適 持續美麗整個月

2023031310:38


採訪日期:2023/02/24 下午14:00
地點:桃園市中山路104號
店名:桃園 新女人美容SPA

讓眼睛休息一下下的Lulu又找時間預約美睫啦~!!!上一次也是在桃園做的美睫,但這次來到桃園歷史最悠久的美容SPA店,店內每位美容師都有10年以上服務經驗,桃園 新女人美容SPA 創立於民國82年至今已有30年歷史, 成立宗旨以美麗一身、從頭到腳的傳說, 店內裝潢尊貴華麗,為目前桃園地區歷史最久的美容SPA店,裡面的老師資歷也都非常長,經驗相當豐富,之前Lulu會拿照片跟美睫師討論喜愛美睫造型,覺得這樣溝通比較不會有期待值差,這次非常意外的,Lulu完全沒有做準備,由美睫師仔細觀察眼型後,替我設計美睫造型,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做出來不如預期,想不到~躺不到一個鐘頭,起來後,我的雙眼竟然超美、超自然,回家後,連老公都忍不住誇獎:這次做的很適合你呢~!!!

桃園美睫推薦 | 新女人美容SPA 地理位置 & 環境介紹 
新女人美容SPA 靠近桃園火車站,在大廟(景福宮旁),不僅提供美睫服務,他們家知名度最高的就是~開運植眉(改眉),根根分明的眉毛立體又逼真,非常多朋友聽聞專程到店找蔡老師做開運植眉,另外還有美容美體塑身服務等,是一家從頭服務到腳的美容SPA店。


尊貴華麗的美容空間 & 舒適無壓的環境
30年歷史的SPA美容老店,室內設計卻一點也不 low,華麗尊貴的環境,來店感覺到自已備受寵愛,每一刻感受都受到重視,沒有被乎略,過程也是非常的輕鬆,來到桃園 新女人美容SPA 可以完全放心的將自已將給美容師,安心的享受,將日常壓力全都拋諸腦後。






今天的美睫空間

桃園美睫評價 | 新女人美容SPA 美睫服務好嗎!? 
桃園 新女人美容SPA 的美睫師看起來年紀輕輕,竟擁有 10多年的美睫經驗,豐富的美睫經驗,根據每位顧客的臉型、眼型,日常喜愛風格等,量身打造合適的美睫造型,今天Lulu做的是嫁接人魚睫毛250根,美睫師依照我日常喜愛的妝感,替我搭配嫁接的睫毛根數、長度,是我喜歡的自然款美睫造型,每個角度都非常自然同時也可以突顯我的個人特色,讓我雙眼炯炯有神。

這次的美睫過程非常舒服,完全沒有刺激、薰眼的狀況,而且美睫師還非常溫柔的讓我不小心睡著了,整體造型放心交由美睫師設計,完全不需要讓我費心,重點是完成的作品讓人相當滿意,只有在最後,確認我是否喜歡眼尾加長的感覺!?是不是,需要再加強眼尾!?再加一點點眼尾後,今天大功告成啦~!!!不到一個鐘頭就可以美美的,真的好開心啊~!!!
 

當天裸眼狀態照(Before)

宛如睡美人一般,不到一個鐘頭,我的雙眼超迷人(After)





桃園美睫心得分享 | 新女人美容SPA 美睫  自然放大眼 出門完全不用上妝 
做完美睫當天回家,覺得自已超美的,趕緊來個產品自拍照,每一張的雙眼都好有神,而且隨便拍都好看,完全不用上妝,就可以擁有自然的妝感,不管在家或是出門,呈現超自然的裸妝感,只需要基礎防曬就可以擁有好氣色,好像隨時充滿仙氣一般~哈哈哈!!!

跟很多朋友聊天,發現,很多人不喜歡做美睫的原因是因為擔心回家不好照顧,擔心不能碰水、洗臉不方便等,其實~Lulu剛開始也是這麼覺得,慢慢發現,只要每次洗臉臉朝下,(開始洗臉後,就不要換方向亂動哦~這樣才可以避免水在臉上亂流),利用洗臉海綿,稍稍畫過清潔即可,接著利用毛巾擦乾臉上水份,雙眼也許會有少少水份不慎流入,毛巾吸乾即可,並不會影響太多,每次洗完臉,記得使用棉花棒,清潔眼睛,接著利用小梳子梳理睫毛,將毛流梳順,這樣維持的還蠻久的,至少每次做完美睫都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分享給大家哦~!!!
 

剛做完美睫第一天美照分享





美睫一週後的狀態分享








店家資訊

新女人美容SPA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04號
電話:
 03 338 3388

營業時間:
10:00~20:00
(週日公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wwomen.spa/
官網:
http://www.new-womanspa.com.tw/?fbclid=IwAR08JTsKP4FrE1PRPR93ssWoCY1gPGnCZR180Ra2KUU8BcqMWnTRMEQuvA4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