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碧蓮全新萬用去漬凝膠

2015090108:01
我承認清洗衣物不是我的強項,我不是公主卻有嚴重的公主病,沒拿過刷子刷衣服,頂多浸泡後簡單搓揉(包括寶寶吐奶衣物也是這樣處理),因此,好的洗衣清潔用品對我來說很重要!

剛好,參加了babyhome網站主辦的"父親節最想和父親說的話"活動,榮獲《全新碧蓮去漬凝膠》乙瓶,看了一下背面使用說明,方法很簡單,可輕鬆去除惱人汙垢,對我這個大懶鬼可說是非常實用呢!



之前有件吃東西不小心滴到的頑漬髒衣剛好可以拿來實驗是否真的那麼有效!?(呵呵呵!懶鬼媽咪洗不掉醜醜的衣服當然在家當睡衣穿啊!才沒那麼大膽穿出門呢!)


全新按摩頭設計,輕鬆塗抹不沾手,2倍濃縮,去汙效果更加強,如果頑垢範圍不大使用量也是很節省哦!(第一次使用,大失手用太多辣!!!)
停留約5分鐘放入洗衣機和其他衣物正常清洗,就可以了哦!

洗完後,來個汙漬特寫,果然沒讓我失望,超乾淨!哈哈哈!可以穿出門辣!香味還算舒服,沒有討人厭的刺鼻味!使用過它牌橘子味去漬產品,洗完後濃濃的整槽橘子味,連其他衣物也沾上味道…恩恩!不舒服!

使用後效果明顯,讓家事變的更輕鬆!購買也方便,幾乎各大賣場均售,蠻推薦給像我這種家事多的懶人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