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身體保養]滿足貪吃慾又不愛運動的甩油計劃。白天空腹吃Choyer 仙女食代S,晚上餐後魔鬼羨窕 S。真的不會長肉

2018092510:56

產品資訊http://bit.ly/2Nthqqo




懶人不愛動又愛吃美食,可是卻無法控制我自己的貪吃慾,看我的FB及Blog就知道,全部都是食物。

哪兒有美食就往哪兒跑,雖然愛吃卻無法不重視自己的健康,尤其是怕長肉,維持良好體態,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運動,所謂的運動是指:一天內維持30分鐘持續流汗,才叫做有運動。

夏天火熱的氣候,都說Lulu是懶人了,怎麼可能讓自己維持30分鐘持續流汗,總是「哪邊涼快,哪邊去」。

隨著年紀增長加上不愛運動的我,上網搜了一下輔助代謝食品相關訊息,發現很多網紅、部落客都大推Choyer 仙女食代S魔鬼羨窕 S,而且網頁的廣告也一直跳出來,越看越心動,嗯嗯……不如自己實際體驗看看吧!

如此喜好美食,又不愛運動,其實自己還蠻依賴Choyer,偶爾的小運動(飯後散步、抬腿……等簡單的運動)搭配白天空腹前吃的Choyer 仙女食代S(綠色盒子),晚上餐後的魔鬼羨窕 S紅膠囊!持續一週後,發現之前的三層真的平坦許多。


8月底就收到產品了,還蠻喜歡Choyer的產品包裝,感覺就是會讓我美美der~





就是這樣。吃喝玩樂。愛漂亮





易撕開口設計


先來聊聊它的產品特性吧~

Choyer 仙女食代S(綠色)
白天起床一天的開始,就要來加強身體代謝率!

平常還蠻常見有人自己煮玉米鬚茶這一個方法來消水腫對吧!但其實準備食材跟過程繁瑣,都已經忙到連運動的時間都沒有了,怎麼可能自己煮呢?

這一盒綠色的裡面有萃取過的玉米鬚精華,對消除體內水氣很有效果唷!

而且吃了它之後再吃午餐,讓平常下午都餓得咕嚕咕嚕叫的我,現在都不會有拿小零食吃的衝動了。


Choyer 仙女食代S 綠色膠囊,一盒30入,恰好一個月的份量。


Choyer 魔鬼羨窕 S(紅色)
一整天工作下來,終於有時間可以和姐妹晚餐約會啦!呵呵,就說Lulu喜好美食,很愛約好姐妹晚餐約會,通常晚餐都是澱粉類或是肉類,只要餐後吃一顆紅色的魔鬼羨窕 S,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使無法控制貪吃慾的Lulu減少熱量吸收,每天更加順暢。

吃了它之後早上都會去廁所報到,讓平常都卡卡的我,開始也感受到肚肚變輕鬆的感覺了呢!!>///<


Choyer 魔鬼羨窕S 紅色膠囊,相同是一盒30入,一個月的份量。


抽屜式的產品包裝設計,方便拿取收納。


一次一顆其實還蠻方便吞食的,兩種顏色的差異性很大,外出旅行即使放夾鏈袋也不容易搞混。


搭配簡單的小運動,白天綠膠囊,晚餐後紅膠囊,持續一週而已,每天早起上廁所時的米其林輪胎,好像消氣一樣越來越扁,開心的灑花。

(我又可以持續當個「吃貨」,享口福啦!)


食用時搭配温開水,Lulu個人在食用這類產品時,習慣多喝白開水,加速代謝,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喔!




Choyer 魔鬼羨窕 S 為市售唯一「液態軟膠囊」,大約15分鐘即可讓人體吸收,難怪……短短一週Lulu的肉肉消氣,讓人好開心。


才短短一週,想不到比我想像中好,超滿意der。

真的會愛上,拿著猛拍……






有興趣的大家 可以自己去官網看一下喔!http://bit.ly/2Nthqq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