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台北/髮廊]公館護髮推薦。HG Taipei 一店。歐拉結構式護髮+巴梨卡詩全效夢想療程。護髮買一送一超划算。#公館美髮推薦 #公館護髮推薦#hg #公館頭皮保養

2018121300:48

店家資訊

#HG Taipei一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號
電話:02-2363-0079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秀髮因經常染燙,髮尾受損超嚴重,預約了#HG Taipei一店 來個呵護秀髮行程,雖然只是護髮,設計師:任曉芬可是一點也不隨便,目前護髮買一送一優惠活動,從髮浴的搭配到護髮、頭皮的養護,通通經過仔細觀察,依照你目前的髮況搭配合適的護髮行程,超仔細貼心的服務!

護髮買一送一活動,可搭配日本資生堂、巴黎萊雅、卡詩、哥德式、娜普菈及鴻果藥水、頭皮保養,使用的專業髮品均為公司貨,價位比東區的台北護髮還便宜的平價護髮,真的高CP值。


#HG Taipei一店 座落於公館台大商圈,是網路上一致推崇的公館髮廊推薦,附近設有公車捷運,交通便利,做完美美的頭髮,還可以順便在附近用餐逛逛街,給自己一個輕鬆愉快的時光。




整體空間寬敞舒適,設計師人超好,即使手邊有客人,也是熱情招呼,一點都不會有被忽略的感受,真的超貼心!






簡約時尚的室內設計,給人舒適無壓的空間感,坐在裡面感覺很放鬆,一點也不會有壓力,除了書報雜誌可打發時間外,每個座位都設有小點心,就是怕客人久坐無聊,也希望給人舒適放鬆的感受。(感覺就像自己家一般


#HG Taipei一店 全程使用專業公司貨髮品,讓你在美髮同時呵護秀髮,呈現出質感的造型,回家後也好整理。


⬆除了備有小點心外,每位客人上座會提供檸檬紅茶或是熱麥茶,超優質的貼心服務!


⬆目前護髮買一送一優惠活動,讓設計師替你客制化專屬於自己的護髮行程,只需負擔一次護髮的價錢,真的很超值。

燙染加購護髮更便宜喔也是買一送一,3分之一價

一坐下來,設計師:任曉芬便開始觀察我的髮況,替我搭配合適的護髮行程,由於Lulu的受損髮質還蠻嚴重的,設計師替我搭配了:歐拉結構式護髮+巴梨卡詩全效夢想療程,讓我的秀髮可以持續都像剛做完護髮般的不乾澀毛躁。


⬆洗髮專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加入粉絲團喔!

就是這樣。吃喝玩樂。愛漂亮





⬆搭配專業髮品品牌卡詩的髮浴


⬆第一次洗髮時感覺到頭皮微微涼感,第二次洗髮使用滋養型的髮浴,讓我的秀髮在洗髮時,不但能洗淨髮絲髒污,更能修護髮尾毛燥處。


洗髮同時搭配按摩手法,享受專業髮浴同時放鬆身心靈,好適合忙碌工作的人,在休假時給自己一個完全放空的舒壓行程。


歐拉結構式護髮,經常看Lulu文章就知道它的厲害,重建髮絲結構,不論是染燙髮前、中、後都能使用的護髮產品,深得喜愛變髮的美人兒喜愛。


⬆今天搭配的護髮行程:歐拉結構式護髮+巴梨卡詩全效夢想療程


⬆歐拉結構式護髮第一劑,重複的使護髮成分完全的被髮絲吸收。


⬆歐拉護髮第二劑,均勻塗抹於髮絲後,停留約15分鐘後沖洗淨。


⬆巴梨卡詩全效夢想療程,設計師替我搭配的是滋養配方。


⬆整瓶都是專屬於Lulu自己的護髮產品,通通讓髮絲吃進去。


⬆搭配髮膜,讓巴梨卡詩全效夢想療程的滋養成分,完全鎖進髮絲裡。


⬆搭配按摩手法,突然覺得我的髮絲好幸福呀!(還有人替你按摩)


做完髮膜後,需再等待約15分鐘的時間,設計師擔心Lulu無聊,還貼心的準備小蛋糕,讓Lulu解饞。


⬆是米妮造型的黑糖蛋糕,想不到如此舒適無壓的護髮行程,還能順便享用下午茶,真是太棒啦!


享用完下午茶,15分鐘很快就過去了,將髮膜沖洗淨後,今天的護髮行程算是快完成囉!


⬆一開始設計師:任曉芬注意到Lulu的頭皮出油很嚴重,因此在吹整前,先替Lulu噴上頭皮水,讓我回去後可以忍受2天先不洗頭。


⬆吹整,設計師以手繞烘乾方式教我回家如何居家整髮


⬆髮尾擦上髮油


⬆美美的造型出爐囉!


來看看還未護髮前後對比,差很大照片吧!







這次的護髮行程,讓我很滿意,大約2天後洗髮,還能感受到髮絲間的柔順,自己整髮也變得輕鬆容易許多,平時的受損髮要吹出漂亮的捲度需花費較長時間,使用的髮油、髮品也好像用免錢的一樣,才能整理出完美的髮感,大家都知道髮品用太多,很容易產生油膩感,變得需要經常洗頭,好麻煩呀!

而這次的護髮,讓我的毛躁髮不再難整理了,超超滿意!










#HG Taipei一店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297號
電話:02-2363-0079
造型師:任曉芬 line: Hg5305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gTAIPE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