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維度生活。簡約韓系床包組(紅白)。親膚柔軟的水洗棉,溫和貼近。安心舒適的一夜好眠。款式選擇多樣化,為你的居家提升生活品味

2019042900:07


差不多是該換季的時候到了,Lulu趁著這幾天好天氣,將冬被換洗下來,想想房間好一陣子沒改變新意,決定換組床包組,替每天跟我相處最少8小時的床,換上新衣服,順便改造一下房間的風格。

在網上搜了一個下午,不知道該換什麼樣的床包組適合,希望改變一下居家生活品味,又不希望變化太大,擔心跟家中其他的家飾不搭,最後在維度生活找到喜歡又合適的床包組。

維度生活 官網:https://www.lifewedo.net

●呃…原先的房間有點凌亂,這組床包睡蠻久的了,也是時候該替換下來,讓他休息一下了。

冬被也還沒收,目前氣候晚上還真有點讓人睡不著呢…還是趕緊替換下來吧~


●貼心使用專用紙箱

維度生活提供的取貨方式有:7-11、全家店到店以及宅配到府,另外也提供離島郵局寄送,可使用貨到付款或是ATM轉帳、信用卡支付,Lulu是使用7-11店到店貨到付款,而且目前有滿千元免運費的優惠活動喔!


●名片設計的好有質感喔!

產品包裝除了每件床組獨立包裝之外,最外層使用可重複性的夾鏈袋再次包裝,真的很貼心的服務。

Lulu挑選的是簡約韓系床包組(紅白),單人床包組,內容物有:床包、枕套、被套各一,全紅色的床包,不怕髒,鮮豔亮眼,一套上去,就能感覺到房間變得不一樣了,白底紅格線的枕套&被套,看起來清爽有朝氣。

●一換上床包組,整個房間的感覺變得更加舒適,整體質感提升不少。我的毛孩(多多)立馬跳上去,被我趕下來:等等,媽咪還沒拍照!!!

(看她一臉委屈的窩在旁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加入粉絲團喔!

就是這樣。吃喝玩樂。愛漂亮



 


●舒適的水洗棉材質


●摸起來柔軟親膚,不刺激肌膚。

●一體成型的床包設計,沒有多餘的車縫邊線,床包鋪上後讓整張床看起來柔軟舒適,不過分硬挺。


每天與我相處最少8小時的床,床包組的挑選一定要舒服柔軟呀~尤其夏天,睡眠時的衣物穿著較少,肌膚接觸到床組的面積很大,若是使用到不舒適親膚的材質,很容易因為刺激感而感到不適,無法安心的入睡,整晚睡睡醒醒的,好難過!當然,晚上的睡眠品質不佳,也會影響白天的生活喔!


●舒服的床包組讓我安心的一夜好眠~

●溫和親膚的材質,睡眠時接觸肌膚也不會感到摩擦感或是刺激不舒服。


●真的好舒服,好好睡呀~


水洗棉材質的床包組有個好處,會越洗越柔軟,建議第一次使用先下水洗過,睡起來會更加舒服喔!舒服不刺激肌膚的床組,真的讓我安心熟睡到天亮,偶爾半夜有點尿意,還會忍住繼續睡,不想起床呢…(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