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偽單身日記!不完美,也可以很完美!

2020083006:49


 
很多人為了完美而不斷的將自己塑化,其實,Lulu覺得不完美也可以很完美,像是我的牙齒從小因環境關係,沒辦法像一般正常家庭,可以受到完整的呵護,(雖然我內心明白,我擁有的愛,是一般家庭的好幾倍),因而我有好多個家,從宜蘭到老家「景美」,都是我的家人,因為他們,成就現在的我,沒上妝打扮的我,就像個普通人,因此,愛美的Lulu,將原先的不完美,透過簡單的化妝手法,將自己變身成自認為的「完美」,我覺得現在的我,已經維持的很好,很不錯,感謝我的家人,從小給我滿滿的愛,尤其是已逝我阿嬤,在他離開前,不能給與他快樂的回憶,安心離開,是我內心一輩子的愧疚,現在的我,要做的是,珍惜當下,愛自己、愛家人更愛我身邊一直疼惜我的朋友們,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完美,其實,人只要知足,不完美也可以很完美。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