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找生活大小物,來JC科技就對了!JC科技新莊宏匯店。結合智慧、文創、質感好物

2020102013:55


喜歡四處啪啪走的Lulu,今天來到新莊宏匯廣場,逛著逛著,發現一款顯眼亮麗的耳機,非常吸引我注目,就試戴看看,順便了解一下這個品牌⇨JC科技立馬抓起手機搜尋,原來他是台灣的自創品牌,主打「質感家電」、「生活選品」、「文創商品」等,而且已經成立有4年的歷史,好像還蠻有保障的,在網路以及實體門市都有通路,值得入手。逛完耳機、鍵盤類3C產品,我也順便看了一下氣炸鍋,呵呵…氣炸鍋對Lulu而言,非常實用,偶爾沒吃完的食物打包或是外帶,可以利用加熱,或是來點炸物,做點簡單的菜,填飽肚,懶得出門時,可以用到。

JC科技新莊宏匯店實體門市
這個櫃位的產品擺放方式,還蠻好逛的,同類產品會放在一起,提供的產品眾多,項目也不少,卻不會讓人逛的眼花撩亂,從左邊開始是家電類,中間則是3C產品,還有旗艦版的電腦工作椅,Lulu試坐一下,發現他非常符合人體工學,腰部特別設計腰部墊片,讓你可以舒適的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卻不會覺得腰酸背痛,頭部相同都有支撐力,非常舒適的一張電腦工作椅。




⇧實用的包包


⇧目前優惠






⇧家電類產品


⇧旅行專用&手機殼


JC科技的產品,很有質感,而且頗具創意,利用吸引人的鮮豔色彩,還有可愛的卡通造型設計吹風機,造型輕巧,方便攜帶與使用,讓Lulu忍不住想拿起來試用看看,可惜沒有插電,想試試他是否為靜音版的吹風機,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想替我幫忙,礙於Lulu並不一定會購買,擔心造成服務人員的困擾,而暫時拒絕他的幫忙了。

⇧輕巧的補蚊燈,具時尚理念,放置家中,增添生活品味,提高居家環境的質感,而且不佔空間。
 

色彩繽紛的耳機還有鍵盤以及滑鼠,剛好都是Lulu目前想更換的產品,就是他吸引我走進來der,耳機戴起來的舒適度還不錯,而且鍵盤的顏色也很特別,試敲幾下,還蠻安靜的,不像現在目前使用的鍵盤,非常大聲,半夜都會不小心吵到人,無線滑鼠的握感也還不錯,而且選擇性很多,適合各種不同手掌大小的朋友挑選。






最近荷包不是很滿,逛了老半天,沒跟人家買東西,真是不好意思,不過JC科技也有經營網路購物,待我荷包滿滿,再來網購一番,反正實體門市都逛過,覺得滿意了,網路購物也是一樣呀!



店家資訊

JC科技新莊宏匯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6F
電話:02-8521-5720

官網:
https://www.jcjucheng.com.tw/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