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浴廁水垢剋星。防御工事|宅清淨 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 (附水垢擦擦 鑽石海棉)。輕輕噴灑,3-15分鐘,清潔溜溜

2020101914:53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浴室廁所經常沖水,(因為我家毛孩兒需要到廁所上廁所),因此地板磁磚經常溼答答,再加上居住淡水,水氣較重一些,若是沒有清潔,很容易藏污納垢,最後形成霉菌斑,到時再來清潔就麻煩了,最近發現一款浴廁清潔劑與工具,防御工事|宅清淨【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不是很深層的水垢,只要輕輕噴灑,立馬消失,深層水垢髒污利用附上的【水垢擦擦 鑽石海棉】,輕鬆刷洗,乾淨溜溜,而且超有成就感!(哈哈…被我發現的利器,如此強悍),浴廁任何髒污,消失快速,而且整間廁所清潔,不需要30分鐘,(中間我還跑去下午茶T-Time),讓清潔劑停留3-15分鐘後,再清潔沖水,一起來看看我的成果錄吧!


⇧防御工事|宅清淨【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


⇧產品相關說明

其實浴室廁所最難清潔的並不僅是馬桶以及磁磚縫隙,還有鏡子/水龍頭/很少被注意的邊角,而防御工事|宅清淨【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就是專for這些方面使用,非常合適,經常灑水的Lulu家,除了毛孩上廁所,還有一個洗澡就把整間廁所弄的都是水的「男朋友」,懶得碎碎念的Lulu,因為有利器可以對付頑固的鏡面水垢,而放過他吧!(笑)

⇧附上【水垢擦擦 鑽石海棉】,雙面可用,較淺層的水垢就使用黑色柔面,深層則使用黑金的鑽石面清潔,特殊材質,不會刮傷玻璃,非常實用,也同時合適使用於汽車的擋風玻璃喔!

⇧箭頭處,轉正至Open,即可噴灑使用,不使用時,建議可以轉回Close,避免小朋友不慎玩耍誤噴,造成眼睛或是其他傷害。


特殊設計的握把,還蠻方便拿取噴灑,試著將家裡浴廁不易察覺而產生水垢處,輕輕噴灑,在噴灑時,Lulu就可以感覺到,水垢被瓦解的跡象,自動流下來,而頑固的水垢處,則是靜待3-15分鐘後,再利用【水垢擦擦 鑽石海棉】輕鬆刷洗,雙面可用,刷洗上算蠻輕鬆而且不費力,成就感因此而湧上,輕鬆兩下,清潔溜溜,以後都靠你啦!



⇧建議使用方式是需要距離15cm,對準髒污水垢處,Lulu是覺得都可以,只要不要誤觸眼、口、鼻,是不一定要距離15cm的,上面說明只是建議使用方式,可以依自己的使用習慣調整。


整間浴廁使用下來,最有感的地方,是水龍頭/鏡面/玻璃置物架,噴灑防御工事|宅清淨【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於水垢、髒污處時,就感受到髒污被去除,等等好像隨便水沖洗,就可以囉!484家事好輕鬆啊!Lulu雖然四處啪啪走,也愛宅在家,家裡髒兮兮,就是不舒服呀!


⇧【水垢擦擦 鑽石海棉






哈,靜待這15分鐘就足夠我一個下午茶時光啦!先來杯黑糖奶茶,再接著捲心酥,好享受,順便發幾篇文章到社團給大家看看好了,就這麼輕鬆快速der,15分鐘過去,接著,刷刷洗洗後,沖水……



成果發表
看到整間浴廁花費大約20分鐘,被我KO的水垢,真的開懷大笑,太棒啦!我的浴室,終於像我家了,剛搬來時,非常不習慣,由於上一個房客不是很愛乾淨,留下髒兮兮的廁所給我,而且是陳年老垢,Lulu已經使用會傷害玉手的「鹽酸」沖洗過一次,好不容易有一點小成績,我才安心居住,礙於毛孩還有自己也經常使用廁所,而產生的水垢,需要強勁的清潔產品,才能輕鬆清潔,還好,讓我發現防御工事|宅清淨【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看看下面的 Before/After 照,有沒有差很大呀~






 

官網:
https://tfence.pse.is/wera9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