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藍光盾保護貼。經SGS國際標準檢驗合格。2.5D滿版 安卓6.7吋。三星 A71-5G。鋐聖通信淡水竹圍店。母親節禮物

2021051309:30


Lulu手機才剛購入沒多久,保護貼就已破損,之前朋友貼過【藍光盾】的保護貼,聽說還不錯用,於是Lulu也跟進,這次換好一點的保護貼,就使用【藍光盾】,經過SGS檢驗阻隔藍光46.9%,螢幕色澤不跑色,手機雖然本身有抗藍光功能,但是螢幕顏色都會跑掉,不是偏紅就是偏黃,照片看起來都會失真,換了【藍光盾】之後,Lulu已經持續使用一陣子了,覺得顏色鮮明,而且不會偏差。


↑鋐聖通信淡水竹圍店

朋友介紹我來藍光盾特約經銷門市【鋐聖通信淡水竹圍店】。因為之前他就是在這裡貼藍光盾,很稱讚這家門市的技術與服務。

【鋐聖通訊淡水竹圍店】位置就在捷運淡水線的竹圍站附近,是淡水地區的人氣通訊行。在好吃又好買又熱鬧的民生路上,走路5分鐘左右。

鋐聖通信-淡水竹圍店,比我去過的通訊門市都還要寬敞,很乾淨。進來到門市馬上就被兩旁整面的3C配件牆吸引了,很壯觀。很少看到3C配件這麼多這麼齊全的通信行,而且很多都是市面上的知名品牌,藍光盾也是其中之一。人氣門市果然名不虛傳。

門市與五大電信都有合作,提供新門號申請,續約,攜碼轉移。新手機銷售,二手機買賣,專業維修,無卡分期。服務非常多元。

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來詢問喔!






先看一下Lulu本來的手機,才剛買不久,螢幕保護貼已經破損,用起來真覺得卡卡,由於材質不同,使用起來有點太滑,常常按到不是我要按的按鍵。


↑舊手機保護貼

長期使用手機,看照片、滑FB、玩遊戲等,沒有抗藍光,真的對眼睛不好,而藍光盾是唯一有眼科醫師推薦,醫護人員團體使用的阻隔藍光玻璃保護貼。

使用日本頂級9H超鋼化玻璃,並經過2次強化,堅固耐用,滑手機時,也不容易覺得卡卡的。








↑現場拆封

服務人員先替我做手機清潔,不僅擦去舊保護貼的痕跡,還有手機上面的小細毛都使用貼紙,貼心的去除,小心翼翼的,Lulu過去都是自行購買保護貼,自己貼,但礙於這支手機(三星 A71-5G)是微曲面,沒辦法自己貼,很容易四角以及四周有氣泡,會翹起來,這樣根本沒有保護到手機呀~




↑貼心清潔


↑貼上保護貼

Lulu這次貼的型號是藍光盾2.5D滿版 安卓6.7吋,貼起來邊緣一樣會有縫隙,服務人員替我將邊緣上專門貼保護貼使用的專用油,就算撕除也不會有殘膠。


↑使用專用油


↑照光,讓保護貼更緊密一點。

聽服務人員說,我的手機算好貼,還有更難貼的,他都貼過,Lulu自己買非滿版貼起來都還有縫隙,竟然還有更難貼的,真的讓我很吃驚!


母親節好禮活動,我好幸運,來貼藍光盾,門市還送我贈品。剛好藍光盾4/26開始,2021母親節好禮活動。凡購買藍光盾(2.5D標準版/非滿版除外),以門市背景拍攝購買的藍光盾包裝,掃描藍光盾Google商家&QR Code五顆星好評,使用藍光盾的感想留言,(10字以上),上傳剛拍好的照片,再接著掃描藍光盾官方line QR Code,留言:我拿到2021母親節好禮囉!經銷門市拍攝已完成步驟,消費者顯示評論及留言頁面,總共2張照片回傳藍光盾群組,即可獲得抗UV晴雨兩用傘喔!Lulu在服務人員貼保護貼時就已經上傳評論了,很簡單就可以拿到贈品喔~


↑贈品以及活動辦法


↑貼好的藍光盾保護貼

這幾天使用下來,覺得螢幕不管有多亮,都可以很精準的顯色,而且不刺激眼睛,螢幕跟之前相較起來也不會差別很大,更有抗藍光功能,這次汰換的手機保護貼,讓我使用下來很安心!


↑全省400家門市銷售


↑經過歐盟以及SGS認證


↑專利證書

↑除了全台經銷門市,藍光盾在網路平台也可以買到,網路與門市的價格都相同,真是童叟無欺。

 


店家資訊

鋐聖通信淡水竹圍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64號 
電話:0228086267
營業時間:
11:00~21:30

藍光盾官網:https://www.je-best.com/
藍光盾FB粉絲頁:https://parg.co/23Z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