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宅配美食推薦。宜而香肉乾禮盒。台北在地30年的老店,禮盒包裝,宅配到府,免運費

2022052700:46


上週就收到好友寄來的肉乾禮盒,聽朋友說,宜而香在台北名氣很高,而且是30年的老店,老闆親切和藹,到店服務周到,覺得還不錯吃,但礙於工作忙碌,無法親自拿給我,於是替我使用禮盒宅配,一開始Lulu覺得不好意思,還要讓朋友替我負擔運費,想不到他竟跟我說,宜而香使用禮盒包裝,因為在官網訂購禮盒裝滿,只要滿NT$2000就可以免運費,真的是太棒啦~


↑精緻的禮盒包裝

收到時,特別興奮,紅色的禮盒包裝,賞心悅目,看起來喜氣洋洋,非常適合年節送禮,宜而香的肉乾,使用CAS最好的肉品商食材製作,保存期限只有45天,新鮮而且吃的健康。




每包肉乾都有詳細的品名標籤貼紙,而且還有易撕開口設計,特別使用夾鏈袋方式包裝,方便每次食用後,可以完整封存,保持肉乾的新鮮度。




↑易撕開口設計


↑產品名稱


每包肉乾的包裝除了方便開封以及保存之外,在袋外特別使用透明包裝設計,方便辨識肉乾的外型,這次好友替我訂購特厚肉乾,黑胡椒豬肉紙片+檸檬肉乾,都是我喜愛的風味,一收到產品,立馬開箱食用,每包肉乾的風味都很特別,而且是我喜歡的口感,吃起來有嚼勁,而且味道香氣十足。


首先,開箱黑胡椒豬肉紙片,一般的肉紙片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但是宜而香的肉片,吃起來非常有嚼勁,感覺不會像是一般的肉片,黑胡椒香氣搭上新鮮肉品製作的宜而香黑胡椒豬肉紙片,吃起來口感很好,而且肉香也很棒!


↑黑胡椒豬肉紙片
 
檸檬肉乾,對有檸檬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新鮮的肉香搭配微檸檬香氣,嚼勁十足,而且風味特殊,新鮮的肉香與檸檬香氣結合出的檸檬肉乾,味道棒極了,搭配清茶或是清淡的飲品,都非常合適。

↑檸檬肉乾

接著,我們看看傳統厚片肉乾,吃起來微甜,而且充滿肉香,肉片製作的厚度剛剛好,不會太厚,特殊長條的形狀設計,讓人吃起來口感紮實有嚼勁,咬起來讓嘴裡充滿肉香,微微的甜度,吃起來風味也很棒!


↑厚片肉乾

非常感謝好友的好意,特別送了好吃的肉乾給我吃,聽好友說,在實體門市的服務非常好,重點是肉乾都是使用新鮮肉品製作,保存期限只有45天,購買後,要盡量快點吃光光喔~否則失去風味,就太可惜了。


官網
http://www.yesfoods.com.tw/Default.asp

店家資訊

宜而香肉舖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79巷21號
電話:
(02)2502-6515
營業時間:
07:00~18:30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