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台北內湖美甲光療推薦。#帔蘿美甲Pearl Nail。美甲同時呵護滋潤雙手,乾淨舒適的美甲空間

2022071510:18


忙碌生活中,自己可以創造的小確幸,才不容易失去,今天Lulu安排了美甲行程,座落於內湖葫洲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的#帔蘿美甲Pearl Nail,不僅可以讓你雙指美美der,光采潤澤保養,還可以讓我的雙手,柔嫩潤澤,做光療指甲之外,還可以享受貴婦級的保養,如此奢寵的行程,讓我因而忘記日常的生活壓力。


↑帔蘿美甲Pearl Nail

帔蘿美甲Pearl Nail是Lulu相當推薦的內湖美甲,環境舒適無壓,美甲師親切服務,而且非常好聊,可以肆無忌憚的隨心暢聊,連平常的工作壓力都可以跟美甲師分享,來到這裡,宛如回家一般,可以把美甲師當成自己的朋友。




帔蘿美甲Pearl Nail可以做美美的光療指甲,還可以做手足保養,提供的服務相當仔細,一般美甲光療,只做簡單的手部保養,但帔蘿美甲Pearl Nail提供完整的保養服務,讓你的手足保濕潤澤,使用專業產品,香氛味道,同時也釋放自己的壓力,做完光采潤澤保養+手部光療,感覺自己身心靈得到釋放。




利用美甲片溝通喜愛的光療指甲色彩,Lulu在預約完成後,沒事有空就是上網找喜愛的光療指甲顏色,最後選擇了一個非常應景,非常夏日的顏色,而且美甲師還特別幫我做了跳色,讓光療指甲,看起來不單調。


一開始美甲師會先跟你溝通喜愛的顏色還有指甲預留的長度,親切和藹的態度,讓人感覺好像自己的朋友一樣,溝通完後,開始做修甲的動作,過程中還不斷提醒,如果有不小心覺得不舒服的地方要跟她說喔~#帔蘿美甲Pearl Nail的美甲服務,真的比其他家完善,擔心不小心弄痛你的雙手,過程中,真的不會覺得不舒服,但是美甲師還是一直貼心問候:會痛嗎!?Lulu一直不好意思的說:不會啦~謝謝你!






↑細心的修甲服務


↑軟化手指邊緣肌膚




在做完軟化手指邊緣肌膚後,美甲師開始替我去除指甲邊緣的甘皮,做過光療指甲的美人兒們,應該都知道,通常在做去除甘皮的時候,多少會有一點點不適感,但是#帔蘿美甲Pearl Nail美甲師溫柔細心的照護下,做光療指甲去除甘皮,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可以很放心的將自己交給美甲師,還可以一邊跟美甲師分享日常生活,美甲師讓人感覺非常親和。


↑甲面清潔

去除甘皮後,美甲師替我將甲面清潔乾淨,接著,可以開始做光療指甲囉!做過光療指甲都知道,光療過程,就是不斷換手、照光,Lulu跟美甲師配合到最後,都不用美甲師跟我說,自己會變自動式的~(哈)


做完美美的光療指甲,接著,做手部的保養,使用來自於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頂級身體手足保養品牌Sparitual,添加天然有機植物萃取成分,不是只有雙手保養而已,連下手臂都一起做到保養,首先,做去角質,成分是果香微晶煥白膜,內含天然矽藻土微晶可以有效吸附毛孔內老廢角質代謝,同時添加乳油木果與酪梨油修護保濕,敷上去角質產品後,大概稍後個5分鐘,美甲師開始替我去角質,感覺自己的角質好像很多,立馬擔心的問:這個通通是我的角質嗎!?美甲師貼心的回應我:不是啦!要黑黑的那種才是你的角質,你的角質沒有那麼厚啦!(呼~)放心不少,我每天都有洗澡啊!怎麼角質那麼多!?(嚇)


↑光采潤澤保養,3步驟。

去角質後,接著,精油按摩,內含多種天然複方植物油,以檸檬、佛手柑 以果香氣息等滋養潤澤皮膚,這樣還不夠,乳液保養,潤澤雙內含珍貴乳油木果及植物精華萃取,滋養修護保濕,滋潤度相對的也比較高,最後才讓我戴上熱敷手套,好好休息個幾分鐘後,將手套取下,今天的偽貴婦行程,便悄悄結束囉!做完美美der光療指甲,還能同時保養手部肌膚,真的超舒壓,而且回家後,還可以持續美個好幾週,看到美美的光療指甲,心情超好。


↑熱敷手套






最後,附上幾張,舉手投足都美美der照片,分享給大家喔!Lulu覺得#帔蘿美甲Pearl Nail提供的手部保養服務不僅持久,還很舒服,光療指甲也不會像其他家的光療指甲,隔天就感覺指甲好像變長一樣,指甲上面多一層甘皮,持續一個禮拜,還像剛做完一樣,美美der……



店家資訊

帔蘿美甲Pearl Nail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00號1樓
電話:
02-2633-5359
營業時間:
10:00~20:00

粉絲團:
http://facebook.com/pearlnailsalo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earlnail_nailart/
官網:
http://www.pearlnail.com.tw/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
,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