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樹林染髮推薦。#Wor hair樹林店。超多網紅熱推的樹林髮廊推薦。女生燙或染1500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2022082616:42


最近趁著休息期間,來到新北樹林火車站旁的#Wor hair樹林店,好幾個月沒有整理頭髮,髮型變得沒有型,髮色也退的枯黃,看起來乾燥沒有生氣,再加上日常懶得護髮的Lulu,每次洗完頭總是忘記利用護髮素快速潤絲,居家快速護髮一下,經常以拉扯的方式順髮,之後再吹整,長期下來,很容易因為斷裂,而使髮質看起來毛躁,來到Wor hair髮廊,才剛坐下來沒多久,設計師就觀察出來,我日常是如何整髮的,哈哈~懶人Lu總是逃不過專業設計師的法眼。


↑Wor hair髮廊樹林店

Wor髮廊座落於新北市樹林火車站後站旁的夜市裡,交通方便,地理位置好找,一出火車站,往後站方向,直走步行不到3分鐘腳程即可抵達,第一次造訪的Lulu非常快速的找到位置。






美髮環境寬敞舒適,除了一進門的美髮空間,另外經過長廊,還可以看到另外一個美髮環境,座位設置蠻多的,相信若遇人多、客滿時,也有足夠的座位,可以容納。




↑經過長廊後的美髮空間

好久沒有整理頭髮的Lulu,不僅髮根顏色落差很大,髮尾毛躁,髮色也退的枯黃,今天就是要來樹林髮廊,來個樹林染髮+樹林護髮,Wor hair樹林店的美髮費用合理,讓Lulu超喜歡,而且設計師專業又貼心,每一次過來,都可以美美的走出去。




↑Before 照


↑透過色卡溝通喜愛的染髮髮色

這次預期染髮的顏色,希望可以呈現偏霧感的奶茶色,設計師非常自信的告訴Lulu,依照我目前的髮況,是可以達到我預期的髮色,髮根部分也可以替我處理好,染後不會有漸層落差,讓我真的好期待啊~


↑修剪髮尾


↑頭皮隔離




Wor hair樹林店在染髮前,會先替你做頭皮隔離,避免染膏在上色時,刺激頭皮,產生不適感,再接著髮根先上色,最後處理髮尾,上色速度蠻快的,並沒有讓Lulu坐太久,最後以加熱方式,加快上色的速度。


↑加熱加速上色


↑貼心檢查髮根是否過色,髮尾顏色是否一致。


↑使用專業精油洗髮精

在設計師的細心檢查過後,可以沖洗染膏囉~今天設計師特別替我準備護色精油洗髮精洗髮,洗髮前,會先做染膏乳化的動作,讓染膏可以不要附著於頭皮上,再開始洗髮。




洗髮後,保養髮絲的時間開始啦~今天做的是“閃耀柔潤護2段”,快速又能保養髮絲的護髮方式,而且目前搭配活動,還可享有買1送1的優惠,而且不限時,今天購買,使用一次,下次染髮(或是燙髮)時,再使用第二次,不用急著用完,好大心的服務。


↑閃耀柔潤護2段

2段式的護髮,1劑+2劑同時護髮,塗抹護髮素時,利用大量的水加速吸收,有點類似芥末式護髮,(塗抹起來,看起來好像在髮絲上,擠上芥末醬一樣)(笑),再接著利用按摩手法,讓護髮素滿滿的被髮絲吸收。




↑按摩手法


↑捲成髮捲


↑加熱吸收




加熱吸收的時間大約15分鐘,可以稍稍休息一下,除了保養髮絲,最後沖洗時,會替你做熱敷以及按摩的服務,一次美髮行程,不僅讓人變美,還可以同時享受一下,被服務的感覺,少少花費,就可以享受貴婦級的美髮服務,CP值高高啊~




↑熱敷




↑手部按摩


↑吹整

設計師今天特別替我上大波浪的電棒捲,剛染後的髮絲柔順,摸起來滑順不卡卡,而且回家後也非常好整理,目前已經是染後一週了,洗髮後依然可以不用潤絲,溼髮時可以快速順開,方便吹整,護髮的持久度還蠻不錯的,髮色也是我預期的髮感,帶點微奶茶色,髮尾充滿霧感,之前染髮,期待可以接順,而沒有變換髮色,今天的髮色增添不同的髮感,跟之前不太一樣,換了新髮色也換一個心情,整體看起來也清爽,髮質看起來也不錯喔~








店家資訊

Wor hair 樹林店
電話:(02) 2686-9388
住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一街26號2樓
FB粉絲團:Wor hair樹林店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15uIkrW
Google地圖的連結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