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BeautyMaker 緋紅絕色眼影盤。2019春夏新品上市。今年春夏Pantone色(活珊瑚橘)。一盤打造自然清新妝感,可以是眼影也可以當腮紅的實用彩妝盤

2019041100:30


BeautyMaker推出新色眼彩盤囉~2019年春夏Pantone色(活珊瑚橘),Lulu沒事喜歡在網路上爬文,或是看看時尚雜誌的網路資訊,看到今年春夏的彩妝流行色系都屬偏亮橘色,其實膚色偏健康色的Lulu一直沒有勇氣駕馭,總覺得這些顏色應該是肌膚白裡透紅的美人兒才能上手,但是看到美美的眼彩盤,還是忍不住少女心噴發,入手試試吧~

●BeautyMaker 緋紅絕色眼影盤,一盤6色。

除了亮橘色、粉橘色系之外,還有我最愛用的大地色。而且附上透明色號標籤紙,若是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的話,可以依照產品背面的說明,照著化總會了吧!?


●附上雙頭刷,方便使用於眼影或是腮紅。


●眼影棒


●小刷子

●手背測試一下6色在肌膚上的感覺,1號橘色沒有亮粉,可當腮紅、眼影,2號色的亮粉較細緻,很適合拿來做大範圍的打亮,3號色則可以當腮紅使用,4-5號色的亮粉顆粒較明顯,6號可以當眼線使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加入粉絲團喔!

就是這樣。吃喝玩樂。愛漂亮

 


●這是Lulu第一次嘗試粉橘色系的妝感,看起來還蠻有精神的,而且跟我想像中的(也許會變身金剛芭比)不太一樣。
 
膚色偏健康色的我,總是使用單一色眼影,而且大都偏好大地色系,咖啡、深咖啡為主,第一次嘗試甜美風,春夏亮眼色系,感覺也不會不適合我。若是趕著出門,使用2號色打亮雙眼皮摺,細細一條眼線就可以快速出門,而且妝感也不會過重,雙眼看起來還可以炯炯有神呢!

●第一次嘗試多色眼影的眼妝,參考一下網路資訊,再加以改變一下,因為網路上的眼彩盤跟我不是同一盤呀~顏色還蠻相近就是了。


●利用2號色打亮眼窩,這時Lulu就覺得BeautyMaker 緋紅絕色眼影盤很好上色,而且才單一色就覺得眼睛亮起來了。
 
●再接著,使用4號色提亮眼頭三分之一處,眼尾來個小七。
 
●最後,使用5號色輕點眼頭,有點類似開眼頭的原理,眼窩中間再來個6號色增加輪廓深度補強。

若是擔心眼睛會拋拋的,不妨加個眼線,看起來會更有精神喔~


●使用3號色當腮紅,來個甜美風格。

●附的刷子還蠻好沾取眼影粉的,記得輕彈幾下,再下手於笑肌上喔~下手千萬不要過重。(很難補救)

●完妝,想不到甜美的春夏新色,我也能夠輕鬆駕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