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新店染髮推薦。Wor髮廊(七張店)。開幕新店,年前變髮超優惠。染後護髮,保養髮絲超持久。距離新店七張捷運站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2020011517:55


距離上次染髮大約是3個月左右,燙髮則是一週,喜愛變換造型,又染又燙,真的很傷髮質,想要擁有完美髮感,定期性的護髮,是不二法則,幾乎每次染、燙後,Lulu都會習慣做個秀髮保養,千萬別為了省錢,而考慮做基礎護髮就好,因為它的持續性很短暫,也不需要花費大筆鈔票做超深層保養,因為那對我們來說都太滋潤了,隔天很容易頭皮出油,反而適得其反。

根據自身經驗,Lulu還蠻推薦在染、燙後,做階段式的結構護髮,價位大概分低、中、高,若是日常保養可以選擇低價位,(是指平常有習慣上髮廊洗護髮習慣的情況之下),偶爾久久一次或是染、燙後,就較推薦中價位,中價位的護髮價格約落在NT$1000-1500之間,若是優惠期間還有買一送一,算起來真的很划算。


●Wor髮廊

今天Lulu預約的髮廊座落於新店捷運七張站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的Wor髮廊,才剛開幕不久,優惠活動還蠻多的,非假日午後,生意還不錯,還蠻多預約剪+洗髮服務的顧客,Lulu今天預約的是染、護髮服務,髮根已經長出來了,感覺無法襯托我剛燙好的美髮,趁著年前開幕優惠活動,趕緊來變髮一下。


●Wor髮廊的空間不大,動線設計卻還不錯,分1-2樓層。


●1樓的座位空間設置


●一樓洗髮專區

●上二樓的階梯陳設許多專業髮品,除提供購買現場使用,也很合適居家保養,建議還是由專業的設計師給予合適的意見挑選。


●2樓的美髮空間


●2樓的洗髮專區

 Lulu這次變髮色還是跟之前一樣,沒什麼頭緒,每次染髮都快考倒設計師了,幸好我都遇到理解力很好的設計師,在表達能力不是很好的情況下,還能染出我喜愛的髮色。

(今天幫我染髮的設計師是J.)預約line idjacky840824


●利用色卡溝通喜愛的髮色

Wor髮廊的消費算平價,在新北市還蠻多分店的,目前的護髮剛好也有搭配活動,買2送2,像是Lulu今天準備要做的「娜普拉起死回生」(3段式),才NT$1500,平均折扣下來一次只要NT$750,跟一般的基礎護髮價格大約相差不到幾百塊,卻可以做到中價位的結構式護髮,真的好划算呀…


●價目表

●另外也提供接髮服務,若是坐太久肚子餓或是嘴饞無聊,還有提供小點心。

像是Lulu今天就點了一份套餐,才NT$120,還有附飲料,一邊做美髮沙龍,一邊享受午茶時光。(呵呵)


●防護耳罩,避免染髮時不慎受染髮劑沾染。


頭皮隔離,避免染髮劑過度刺激頭皮,造成不適。

染髮的前置準備作業完成後,開始今天的變髮行程囉…由於染髮前的防護措施做的完善,染髮過程不會有覺得刺激頭皮,或是不舒服的搔癢感,而且今天是由2位小帥哥替我服務,動作速度超快。

好幸福,今天由2位小帥哥替我服務,左邊那位較小個子的,就是今天的設計師J.喔~



●Lulu最在意的髮根,也沒被輕易放過,染髮劑塗抹的很均勻,而且仔細。

全頭上完染髮劑後,大約等待30分鐘左右時間,這時候可以滑滑手機,跟朋友聊聊天,翻翻雜誌……等,等待沖水後,便可以開始做護髮囉!


●「娜普拉起死回生」(3段式)

3段式的結構護髮,分1.2.3劑,就像女人臉部保養品一樣,先從小分子開始,最後再利用霜狀保養品,將精華成分所進髮絲裡,持續性較持久,像是Lulu做完到目前為止已過一週後,大約自行洗髮3次左右,依然可以感受到髮絲間的柔順,而且洗髮後也不太需要使用潤絲產品,就能順利梳開溼髮囉!


●利用水先將髮絲噴溼


●利用按摩手法讓第一劑護髮素修護毛鱗片


●輕柔的按摩手法

●第二劑則使用噴灑的方式,第三劑的操作過程與第一劑相同,運用按摩手法修護毛鱗片,同時將剛才噴灑小分子的第二劑鎖進髮絲裡,養分補充,不易流失。


●包上毛巾,稍稍等待10分鐘左右即可沖水。


●點心套餐NT$120(附飲料)


●特製熱壓吐司


●吹整

Lulu最擔心產生布丁頭時染髮,髮色容易有不均勻的情況,(通常髮根顏色會不太相同),想不到設計師J.不需要特殊處理髮根,就能讓我染後的髮色均勻,而且呈現出來是我喜愛的髮感。


●這個髮色讓我很滿意,護髮後髮絲間的柔順度,更是沒話說。



●設計師J.的吹整功力一流,剛燙完髮的髮絲,若是沒有塗抹髮品,而直接吹乾可以說是非常毛躁,有辦法替我吹直,呈現光澤度,是個實力非常好的設計師喔!

(對了,每次做完頭髮都會突然想到…我今天沒有要去約會呀!)(呵呵)



店家資訊

Wor髮廊(七張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68號
(七張捷運站步行2分鐘)
電話:02-8914-6657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orhair-%E4%B8%83%E5%BC%B5%E5%BA%97-74320674573472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加入粉絲團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