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提升生活品質,房間充滿新鮮芬香。【毓見香氛】 more room 香氛擴香,清新自然的淡花芳香,新療癒身心守則

2020092004:05


家住淡水有個好處,就是通風,白天夏天沒開冷氣,只吹電扇,也是涼爽der!偶爾還是會遇焚風,或是臭水溝的味道,這時候通常Lulu會買芳香產品放置房間,香味大約可以持續3個月左右,大家都想 ,如果一回到家聞到芬芳的小清新,而不是臭水溝味或是寵物便溺的味道,是多麼愉悅的一件事。

最近入手的擴香竹,香味還蠻清新芬芳的,而且不會過分刺鼻,香味調的剛剛好,很適合我10坪大的小空間使用,【毓見香氛】 more room 香氛擴香,以白麝香為基底,橙花下去調香,有在玩精油的朋友都知道,香味其實是可以自由調整,重或輕,依照每日不同心情下去調和,而【毓見香氛】 more room 香氛擴香則是已經搭配好,最合適大眾喜愛的芳香,Lulu自己是蠻喜歡這種小清新的芬香,不會過分濃郁刺鼻,味道剛剛好,讓我的居家品質提升不少,(至少,我待在家,不需偶遇臭水溝味)。



開箱使用心得實際分享
盒裝上有詳細的產品相關介紹,Lulu並不是第一次使用擴香竹,因此沒有多看,直接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除了以白麝香為基底+橙花,另外還有加小蒼蘭以及鈴蘭香調可以選擇。


⇧產品相關說明

⇧附上6支擴香竹供使用,建議小空間可以先放3支,覺得香氣不夠重,再添加擴香竹的數量,就可以囉!

⇧類似酒瓶的軟木塞封口設計,避免因運送過程不慎倒出,還蠻貼心的小設計,開瓶時可以利用工具,像是剪刀之類的協助力量開封。

一開箱就聞到舒緩放鬆的精油香氛,是舒服的香氣,而不是刺鼻的香水味,這個與精油來源相關,好的精油香氣是慢慢散發,而不好的精油,會讓你一開箱就反感,不喜歡那個味道過分濃郁,【毓見香氛】 more room 香氛擴香就說利用好的精油為底下去調和,淡清新的香氛,讓我一回到家就感覺,舒緩放鬆,再接著洗完澡,舒服的依賴香氛。




擴香竹除了讓空氣清新、舒緩情緒之餘,美麗簡約的包裝,更可以提高生活品質,當成居家擺飾之一,不論視覺或是嗅覺,都能舒服的享受,尤其是忙碌後,一回到家,淡淡的香氛充滿房間,不舒服的味道,通通不見囉!!








官網:
點我這裡可以買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