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板橋染髮推薦 | AZONE髮廊-新月殿 染髮不分長短均一價 護髮買一送一 鉑金修護髮膜,持續有感一個月~!!!

2024051510:35


距離上次整髮接近3個月左右以上,髮根明顯的布丁頭,染後退色,顯得髮色枯黃,髮尾毛躁、易糾結,整體髮感缺乏造型,一看就知道好久沒上髮廊,AZONE髮廊-新月殿,染髮不分長短均一價護髮買一送一,設計師 Alen(欸冷)的評價不錯,髮型作品也都蠻讓我喜歡的,不囉嗦,立馬預約 染髮+護髮+剪髮,期待新造型。
 

 

板橋染髮推薦 | AZONE髮廊-新月殿 地理位置 交通資訊

AZONE髮廊-新月殿 座落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上,距離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位於二樓的店面位置,樓下是「按摩先生」,還蠻顯眼好找的。
 



 

板橋染髮 | AZONE髮廊-新月殿 環境介紹

低調奢華風格 AZONE Hair Salon 櫃檯,簡單的線條感設計出寬敞的視覺感受,整體空間乾淨明亮,環境舒適自在。







▼洗髮專區

 

AZONE髮廊-新月殿 | 板橋專業 剪、染、護髮 推薦

AZONE髮廊-新月殿 設計師 Alen(欸冷)還蠻親切的,非常好相處、易溝通,仔細觀察我目前的髮況,利用色卡與我討論喜愛的髮色,以及預期髮感,精心為我搭配的專業剪、染與護髮品項,價位合理,服務周到,讓我可以安心的將自己交給設計師 Alen(欸冷)。

頭皮隔離
輕微的涼感,很舒服,避免染劑接觸頭皮造成傷害。




染劑上色
髮根的原生髮髮色較深,設計師 Alen(欸冷)特別先替我從髮根上色,接著髮中、延伸至髮尾,過程中不會感受到不舒服。







▼加快上色速度



專業洗髮
洗髮按摩的力道剛剛好,不會太重、太輕。




鉑金修護髮膜
用過往臉上貼金的黃金面膜,髮絲也有吃金權利,享受高貴奢華的極致護髮,鉑金修護髮膜 添加白芒花籽油、海藻醣、水解透明質酸,主打抑制染後的鹼退色以及髮質傷害,最佳推薦護髮時機,就是剛染完頭髮後的15分鐘內,以DPC營養修護損傷角質層,高保濕分子持續髮絲水潤修護,快速補足染後髮絲所流失的養份,護髮後持續一週自帶補水修護,聽客人反饋,最長還可以達一個月。







▼專業護髮手技








▼利用蒸氣加速吸收

專業剪髮
3個月以上沒有修剪頭髮,整體造型顯得凌亂,髮尾容易打結,決定一刀修掉,順便來點層次,增加輕盈感。




 

板橋護髮推薦 | AZONE髮廊-新月殿 心得分享

在AZONE髮廊-新月殿做完染髮+護髮+剪髮後的這一週,總共居家洗髮3次左右,洗髮後的髮絲柔順度,真的很持久,本來溼髮順開時,容易打結拉扯,做完「鉑金修護髮膜」後,變得非常好吹整,不論放下來或是綁起,都能感受到滑順的髮絲彈力。

這次染後的髮色也很喜歡,是 霧棕色 的設計,陽光下的霧感會更明顯,不會過分亮眼,也不會太過保守的顏色,我喜歡~!!!聽設計師 Alen(欸冷)的專業建議,果然是對的。








 
 


 
[ 店家資訊 ]

AZONE髮廊-新月殿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0號2樓
電話:02-2255 0716
預約連結:https://lin.ee/TQh6rCO
營業時間:
11:30~19:30
(週日公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zone801/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