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這裡分享的都是Lulu的日常,美妝保養、美食旅遊、生活居家、育兒好物…等,不敢說是自己是專家,但都是真實感受分享~ 歡迎邀稿 email:[email protected]

桃園美甲美睫推薦 | Bravo美甲概念館 指尖上妝,款式隨你選 搭配手足保養更優惠

2024092423:02


出國前,希望自己可以無時無刻都美美的,跟團最怕就是要早起,來不及化妝,被老公催促的心情煩躁。

提早預約 桃園美睫推薦(桃園美甲推薦)Bravo美甲概念館,準備做睫毛嫁接&光療指甲,計畫好久的泰國行,當然要讓自己美得不像話啊~!!!在網路上參考好多美甲、美睫款式,利用line溝通過後,才確認預約時間。

Bravo美甲概念館 優秀的經驗與資歷,再新、再難的款式都難不倒,溝通起來輕鬆容易許多,(不會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完成的作品也讓人超滿意~!!!完全不辜我的期待值。


 

文章目錄
  1. Bravo美甲概念館 | 地理位置 交通資訊
  2. Bravo美甲概念館 | 環境介紹
  3. Bravo美甲概念館 | 光療指甲
  4. Bravo美甲概念館 | 睫毛嫁接
  5. Bravo美甲概念館 | 心得分享
  6. Bravo美甲概念館 | 店家資訊

 
 

桃園美甲美睫推薦 | Bravo美甲概念館 地理位置 交通資訊

桃園 Bravo美甲概念館 座落於桃園中壢的元化路二段,距離中壢火車站約9分鐘車程,附近最大地標有 遠東SOGO中壢店、還有中壢六和商圈,剛好就在元化路二段29巷的轉角二樓,還不難找。


 
 

桃園中壢美甲美睫推薦 | Bravo美甲概念館 環境介紹

Bravo美甲概念館 的室內設計採華麗網美風格,奢華時尚又前衛,提供網絡電視觀賞還有手機架,可以打發 做美甲、手足保養 需久坐的無聊時間,畢竟美甲師也是需要專心才能替你做美美的造型指甲,沒法一直跟你聊天啊~!!!





▼ 手部美甲、保養空間




▼ 足部美甲、保養以及美睫空間





 
 

桃園中壢美甲推薦 | Bravo美甲概念館 光療指甲

距離上次美甲大約一個多月,我的指甲早就該換甲,出國前早已預約的我,還是勇敢面對這個醜醜的尷尬期。

首先~卸甲、修型、基礎保養,過程中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可以很專心的看我的電視,放心將自己交給美甲師。由於預約前已溝通過美甲款式,光療指甲造型就不需要討論,直接開始囉~
 
如往常的~上色、照光(重覆),美美的造型光療指甲完成啦!!!這次挑選的款式比較複雜,美甲的時間比較長,還好有 NETFLIX 陪我,完成的作品好美,華麗金屬復古風格,超百搭~!!!



▼ 卸甲






▼ 光療指甲




▼ 完美的作品



 
 

桃園中壢美睫推薦 | Bravo美甲概念館 睫毛嫁接

睫毛嫁接前會先做清潔,不太建議帶妝做睫毛嫁接,如果必要帶妝也是可以,只是回家卸妝會比較麻煩,也比較難維持,像我自己就是習慣帶妝,一般睫毛嫁接可以維持約一個月左右,Lulu大概約2~3週。

Bravo美甲概念館 使用專業低敏睫毛嫁接膠水,睫毛嫁接過程完全不薰眼、也不會感到刺激不舒服,躺著、躺著~還會不小心睡著~(笑)。

這次挑選的睫毛嫁接款式偏娃娃款,較捲翹立體,一束束的造型,讓細長眼型的Lulu,有放大眼效果。








 
 

桃園中壢美甲美睫 | Bravo美甲概念館 心得分享

這次帶著美美的 美睫&美甲 出國旅行,讓我無時無刻都能亮眼不遜色,早上更不用趕著化妝吃飯店早餐,與大家集合,每一張照片都是美拍。

回到台灣,扮回媽媽的角色,就算沒有上妝,雙眼依然有神,任何時刻都能自帶妝感,有自信。











 
 
[ 店家資訊 ]

Bravo美甲概念館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號2樓
電話:
03 426 0996
營業時間:
11:30~21:00
(每週日店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avo4260996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ravo_nail/



 

~~以下為廣告時間~~

感謝您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記按讚加分享,加入粉絲團,
掌握最新文章發佈訊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